About Me

偷偷的期待 雪.花.飄

Tuesday, April 03, 2007

傷城 2007.04.02

劇本本身並沒有很大的懸疑性.但是透過導演的手法,讓劇情產生了極大的張力..相當的引人入勝.喜歡浦X直樹作品的大家~應該也會喜歡這部電影.

講到演員的表現~雖說預告片裡面狂打這是梁朝偉從影以來最"殘暴"的作品..但是我覺得用"陰沉"來形容可能會更貼切點,而且是心機很重的那種陰沉,讓人感覺毛毛的地方真是恰到好處..轉換的時候矛盾的感覺~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真的不習慣@@;相對之下金城武的詮釋就帶點稚氣(還是說天真@@?),又有點奶油小生的味道...(開始有點想裝年輕的樣子了XD),期待他上了年紀以後的成熟男人味阿(這一點個人認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能勝過劉天王)~~~~~~~~~~ 配樂表現一般..畫面呈現的比例很精準,沒有那種突然的驚喜(驚嚇?)畫面,看起來是很順暢的,而不至於無趣.就像一個套餐一樣..從前菜到甜點~每個部分都是剛剛好,連片名也取的很好(個人認為)...

No comments: